close
3/30

OS.被發現沒有更新文章...其實是從美國回來後感冒了啦!所以較少上網~~~謝謝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喔^-^

不過重要的賀寶芙活動我還是有認真參與和學習的~
昨天剛結束的"2011台灣世界組訓練會議"真的是有夠精彩...
連上了總裁的我都還是學到好多東西、收獲滿滿!


我的一顆星黑龍、丸子擔任促銷課程的講師,回顧他們的過去看到他們的現在我與有榮焉~~~


組織內的新科世界組,秋樺和顏滾滾媽真可說是家庭主婦出頭天啊~~~


我自己"陳穗菁"也有被表揚喔~2011首批活躍世界組合格者~ㄏㄏㄏ

每一次都影響我很多的吳世娟總裁~

這樣親切的態度在賀寶芙裡15年沒變........


在南投埔裡的鄉下戴著女兒為了龐大的負債開始投入賀寶芙事業,當時的小女孩轉眼婷婷玉立了!


最感謝的除了還清負債的痛快之外就是2個女兒在賀寶芙愛的文化下成長得非常健康有愛心^^
這也是當媽媽的我最想看到的,我們做什麼孩子就會學會什麼!
我們在賀寶芙學會的都是付出關懷與愛~真是太棒了~~~


現在的世娟有房子有土地還在蓋自己的賀寶芙山莊,讓家人引以為傲!


會議中收到莉聆總裁的小禮物,是一支會發光的口紅改天再介紹(我跟小鳳都收得很驚喜^0^)
賀寶芙人就是這樣無私又可愛~~~


這幾位受訪的活躍世界組各個都是來自中南部的家庭主婦,她們單純相信卻都改變命運!!!


而已經52歲的她感恩遇到賀寶芙讓她收入大大提升目前是活耀推廣組呢!收入大概8~10萬~

火力全開的賴碧雲總裁~

看看現在的賴碧雲總裁完全看不出她出身多麼貧困的家庭...


就是在這樣的環境成長讓她在出社會以後勇於面對挑戰,因為她要扭轉自己和家人的命運!


現在的她已經是2個孫子的阿嬤了,歲月沒留下痕跡卻給了她更多自信健康和快樂~


她告訴我們:要肯定自我價值~
用盡了她在賀寶芙將近15年的功力努力地讓我們了解一定要把握賀寶芙的機會!我們都被震撼到了~


這是賴碧雲總裁第一次領馬克休斯1%分紅獎金~哇~一百多萬台幣耶~~~


但是她全數捐出!我們又再次看到賀寶芙大愛的文化!她是我們的模範!!!


 一整天緊湊的課程結束後公司還發結訓證書,沒錯!我們要回去做最基礎的事情...就是幫助下一個人~~~


歡迎大家來到賀寶芙大家庭^-^









2011.03.30                穗菁總裁:會議是最有效的感冒藥~我的感冒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