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23

我親愛的傑克老公終於換了國際駕照^-^
註:有車神的稱號是因為愛開車、有方向感、手感好...

這次能在美國的土地上一展車神的威風服務大家真是老公的榮幸啊~
其實是顗竣和黑龍都不愛開車,女生更不用說了只想聊天和睡覺--"
養精蓄銳到Outlet才有精神大開殺戒~
所以大家都把老公當寶感謝他車程中眾人皆睡他獨醒~哈哈哈


我們租了一台七人座車~老公已經摩拳擦掌囉~~~


我知道他其實滿興奮的~ㄏㄏ


看他那專注的眼神,只要有導航在哪國開對他來說都沒問題^^


唉呀呀...怎麼路上的女人那麼不養眼...走過去的都需要賀寶芙產品幫忙體重控制一下><"


丸子說要拍到英文的路牌,這樣有証明是在美國囉~~~


居然這一路開了2個多小時才到Outlet,自助式的加油站也是第一次體驗

到了Outlet才知道非假日8點就打烊,我們居然只有一個小時血拼><"
大家是當來美國租車給老公練車就是了@@"

來看看戰利品~

一個小時完全只能先掃童裝~~~就什麼也來不及買了~~~(女童裝是要送朋友小baby的)


老公自己買了鞋子、襪子...等等


不過沒關係,有好朋友幫我又補了一些貨,總算心靈有被安慰到~哈哈~
兒子夏天上學的衣服都買齊了吧我看^0^


累了累了,該填肚子了~顗竣帶大家來這間有名的BLACK ANGUS 黑‧安德斯牛排館用餐~


非常道地的美式風格,最近好像很常吃牛排耶!


真的非常美味,賀寶芙人就是懂吃懂生活^-^

GO~上車~又是2個多小時車程回飯店....
途中我們還玩起文字接龍遊戲就是怕開車的老公睡著,
沒想到貼心的他說:放心,我不會睡著,你們睡吧....太感動了
一分鐘內全部躺平鴉雀無聲.......

車神果然是車神








2011.03.23          穗菁:明天就要開始精彩的會議課程和活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