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7

還記得剛從美國回到台灣時因為時差都亂睡一通><"
休息一天寶貝Honor恢復上學~
而這一天老師則發了通知→4/2要辦親子大郊遊...剛玩回來又要玩喔@@".....

目的地

真是個不錯的有機農場,規劃得非常完善,佸動也非常多元~有興趣的人可以瀏覽他們的網站^^


由於當天氣溫下降風又大所以就先帶領大人小孩去彈跳床先熱熱身子~
一開始Honor只敢從旁觀望,後來可是彈得非常瘋狂啊~~~
畫面中教孩子如何彈跳的那位男子看到媽咪我戴的胸章跑過來說:我也吃賀寶芙5年囉~產品真的太棒了!
我ㄧ聽也覺得好感動........賀寶芙產品真的幫助許多人擁有好的營養和精神體力!^0^~


寶貝Honor又有了許多新嘗試,過吊橋、盪鞦韆...等   玩得不亦樂乎~


這位身懷六甲的BU媽真是厲害穿那麼少@@"  整個就是誤判了天氣的變化,ㄏㄏ~

而今天要做的活動還真不少!
讓媽咪我深刻感受的那種以後會幫孩子交美勞作業的感覺~
腦海裡不斷浮現小時後老爸熬夜幫我們幾個孩子做燈籠的情景^-^
好開心我也開始進入這樣的人生階段!其實我是很期待並且開心接受的^^

親子合作之製作風箏

看我們寶貝雙手並用認真畫著,爸比畫了三片葉子說這風箏是賀寶芙號!
由此可看出賀寶芙已徹底融入我們的生活~無‧所‧不‧在


Honor好興奮!加上那天風大,所以風箏有成功飛上天!


這可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畫圖和一起放風箏喔~

親子合作之製作彈珠台

看我們這些父母很認真吧!而且怎麼畫都是三片葉子哩^0^


可愛吧!以後做售服量身的時候可以給客戶玩,當做獎勵~應該會非常有趣喔


爸比教Honor玩,這小子馬上愛上玩彈珠台!下次帶他去夜市見識見識真正的彈珠台看看ccc


看這哥倆好一對寶Honor&QQ玩這賀寶芙牌彈珠台玩得專注又認真!好可愛喔^^

親子合作之搗麻糬

要這些孩子把糯米搗成麻糬我想趣味的成分會居多吧!還是爸爸們準備上場吧~哈哈

  
Honor先幫糯米搔搔癢~                    爸比努力把糯米搗成麻糬~              媽咪就最後負責切麻糬囉~

品嚐有機風味餐

趁著這個好機會教Honor認識有機的蔬菜水果並告訴他吃蔬菜的重要~


好喜歡親子郊遊^0^
不但可以跟其他家庭交流,
也藉由活動去到台灣一些很棒的地方,也看到了在地文化!
藉由活動讓大人與小孩同樂並一起成長我覺得這也是做父母的樂趣之ㄧ~~~~
每一次的活動我都深深感受到孩子又長大了^0^



2010.04.07     Honor:那天玩回來之後居然時差就調好了耶~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