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

連續三天出遊真是開心又幸福!
從小爸媽就給我們家庭日的觀念,幾乎週週都出門郊遊~

來到賀寶芙我還是學到家庭的重要,
不只要關心健康還要重視彼此的相處和交流!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也和我的賀寶芙家人去渡了兩天一夜的假期喔^0^

想分享的是:看到寶貝無邪的笑、孩子為婚姻幸福加分


越來越多人說我們有夫妻臉了,有了孩子以後難得的夫妻合照!


我嚮往的透天厝、大庭院。。。呼朋引伴來家裡玩,我們一家在門口迎接的畫面~(祕密的力量發功中)


在宜蘭漁港邊,看見幸福的寶貝笑容,快樂幸福會養成穩定有安全感的個性~


寶貝好似知道出來是度假一放到床上就開心東看西看^^


英式的大床花花的浪漫床單配上寶貝逗趣的表情整個就是生動!


問他房間漂亮ㄇ?開心ㄇ?喜歡ㄇ?。。。寶貝笑著拍拍手回答了一切~


繼餐椅之後又再次出現這樣的表情,我真的覺得他心中有一些話只是他不會說耶-"-


看他們一大一小在床上玩到ㄏㄏㄏ地笑。。。。我就覺得自己好幸福。。。有這麼個寶貝~


有了小孩才開始做這些親子活動,以前的我可能別人去餵羊我去找地方喝咖啡吧><"


體驗生活的樂趣我們一家都同時感受互相陪伴,不想漏掉寶貝任何一個笑臉!!!


這個家庭的故事我們會繼續努力寫下去,創造我們的甜蜜回憶

這次的宜蘭民宿之旅有太多驚奇和溫馨~
光是民宿之美就要好好寫一下了!
雖然帶著這樣的小小孩出門有些人覺得辛苦有些人覺得浪費,
但我卻覺得孩子的成長無法重來。。。
若錯過相處的黃金時期再多金錢都是買不回的!
我們當初選擇了賀寶芙事業就是希望將來能擁有時間的操控權,
不願為了汲汲營營的生活犧牲了孩子。。。



2008。11。23   一家三口:期待我們未來古典鄉村風的家^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