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

民宿的名稱叫做《佩達斯古典別墅》
從網路上找到它的時候一眼就愛上了,
我希望我的賀寶芙家人住進去時能感到溫馨~


偌大的前院能停下六台轎車,花草照顧得真美^-^ ~ 很用心的民宿主人~


每樣家具的陳設、房間的佈置都讓人有家的感覺,不會陌生~ 

  
  
在買房子前我曾經嚮往這樣的風格,不知為何...看起來就覺得特別溫暖..........

 
度假就是要放鬆要自然,或坐或躺...做你想做的事............
 
孩子們開心我想大人就會開心,大的唱卡拉OK小的在床上盡情翻滾~~~
 
所有的事都可以慢慢做,或許平常沒時間看報、沒時間陪小孩吃早點,在這裡盡管做^^
 
真的好溫情的地方喔!會讓人想一來再來!!!

 
期望看到我的寶貝Honor和我姐姐的寶貝芮苡都能因為賀寶芙而更快樂地成長..........

現在台灣有許多優質的民宿坐落在各地....
用心尋找,不但會有很棒的假期之外還會發現台灣真的很美!
也有非常多善良好客的主人用心在為旅人打造一個家~
發生在佩達斯古典別墅裡的一切.....將是我們美麗的回憶!!!
感謝賀寶芙讓我們有時間的自由~~~

2008.11.26    穗菁媽咪:跟二姐說好要再帶家人去住一次~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