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我親愛的寶貝Honor慢慢長大了^^
一歲七個月大的他語言能力很好~
總是可以跟媽咪我對答如流
很難相信他還只是個一歲多的孩子...

總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媽咪我和寶貝Honor之間會有專屬於我們的對話
前一陣子是
媽咪問:你最愛誰?  寶貝答:馬麻
媽咪問:你是媽咪的什麼?  寶貝答:寶貝
多令人窩心的對話阿~~~

而最近我們的密語又進化了......


現在我和我的寶貝通關密語是......
媽咪問:請問我可以跟你kiss一下然後說我好幸福嗎?^-^
寶貝答:可以啊~~~
然後我們就會親一下~之後說....我...好...幸...福...喔~~~
真是超甜蜜的啦


總是孩子的一句話一個笑臉或一聲媽媽抱抱就能讓我的心飛上雲端~
很難想像電視上那些受虐的孩子是怎麼活過來的
期許我們更有能力時能領養或認養更多孩子!
讓每個孩子都有人疼愛~~~


在賀寶芙的事業裡我們能再縮短更上一層樓的時間
相信很快就能實踐這個理想^0^
~加油加油~




2009.11.24   媽咪:未來世界各地都會有我的孩子喔~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