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0

我們家寶貝Honor從小因為喝奶昔所以營養足夠...
頭髮、指甲都長得特別快~

頭髮平時都是媽咪我修剪的^-^
而指甲就交給爸比處理~~~但是卻有個地方我們始終不敢碰><"
那就是掏耳屎啦~~~

雖然醫生都說耳朵不用掏...反正剛好我們也不敢掏就放他去...
我永遠記得Honor第一次掏出來的耳屎像小石頭一樣硬@@"

這次是他第二次"享受"掏耳朵"的舒服感^^

哈哈哈~不是媽咪我掏的啦~我俗仔我不敢~
是超厲害手又巧的舅媽幫Honor掏的^^
寶貝Honor一點都不緊張說~~~


舅媽的這些小玩意都有夠專業的,會發亮的掏耳器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果然不出所料~~~"屎"還真不少呢~~~


不會吧!舅媽技術好到讓Honor放鬆到睡著










2011.04.10         穗菁媽咪:寶貝ㄚ~你耳朵都清乾淨了媽咪說的話你還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