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我的婚禮......
想了好多年的婚禮.....
終於...完成了....一半....c c
因為1/20在嘉義俊璋的家鄉還有一場!!!
在台北的這場宴客我盡了全力去實現放在我腦海多年的幻想畫面~
不過,到目前為止:我手上沒半張婚宴的照片能分享的啦><"
等我拿到手我自己再細細品嚐!
也會再次與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在此感謝大家的祝福與參予,沒有你們...我的夢不會完美^_^

分享幾張我們的婚照,請大家敬請期待我的婚禮花絮分享喔~
畫面中的這段話是我想的喔!!!

是賀寶芙讓我有能力去實現一切夢想,每年都有一隻小熊陪伴我!

我夢想自己穿上白紗時是高雅、成熟的女人....好像滿有那個樣子的耶^^

戴上帽子的我們時尚又不失婚紗氣息~~~

喜歡紅外線黑白的效果,讓一切變得雪白好似下了雪似的!拿著捧花,好幸福說...

"婚戒"是婚姻中彼此承諾的信物,勾勾手...我們從此都被套牢囉!!!


ps.我的婚照上面有婚紗店的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喔^^



2008.01.14 雞雞心情: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