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一個很棒的體驗,
我去接一群很棒的事業夥伴畢業,不是學校的畢業!

上過生命成長課程ㄇ?沒有的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那是一種幫助人們了解自己開發自己的課程,結束時代表自己不同了!
最後有個儀式叫"畢業典禮".........
這一刻如果你重視的人能出現那將會無比感動~~~

我今天接了17個人,很奇妙的經驗,怎麼說呢???
因為我沒想過這17人會跟我有關,但因為賀寶芙我認識了他們(超感動的)
我擴展了人際圈、成長了自己的能力、多了許多朋友和家人,而..........
這些人沒有賀寶芙的話跟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相遇!!!!

你能說生命不奇妙ㄇ?!

我們有一樣的夢想有對生命一樣的熱情一起努力一起作伴!
歡笑在一起悲苦也在一起;成果一起分享挫折一起分擔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我喜歡這樣的成就感我喜歡一個團隊............
-----------我不孤單-----------


今天是2005.05.25 雞雞心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