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8

從還沒懷孕時我就期許自己能當個美孕婦~
懷孕後我也承諾組織夥伴只要我出現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

我還是會注重我的妝扮、氣色....
其實有賀寶芙真的很棒,什麼都不用擔心!
產前我已保養了6年,產後保養就更放心了!!!

只是那天莫莫跟我說:妳一定要多拍照,不然會後悔~
說真的,懷孕6個月了我還真的滿少拍照的!
聽了莫莫這番話(而且還誇我是有腰身的孕婦)我要開始紀錄我懷孕的過程囉~

管它背景美不美,想拍就拍那就對啦^0^


終於等到我的短裙改好了,是孕婦在穿的短裙喔!不是一般短裙!!!
姐姐給我的時候是及膝裙,但實在沒我的風格><"所以給他拿去改,ㄏㄏ~

到手之後趕快來個服裝秀看能怎麼搭配...
恩.......這樣穿還不錯,正面看不像孕婦,側面勒....
OK!OK!應該還算時尚孕婦吧!明天就這樣穿上街!!!

以後請老公每天幫我拍"衣著篇"好了^0^



2008.01.08 孕婦心情:誰說懷孕就只能是那個樣子>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