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3

自從網誌被維修掛了兩個月之後我就遲遲沒有新文章,
一方面也是年底了越來越忙,
還有目標要努力達成,
一切的一切現在都是最好的時機,要把握才行~~~

看看自己這一年...還是成長了好多...
一個原本其貌不揚的我^0^
因為自己沒放棄改變而有今天,
今天就首次在自己的部落格公開照片吧!!!


別嚇到喔!大陸妹變身ㄏㄏㄏ

路上很多像我當初那樣的女孩,
不知她們是否對自己存有希望,
她們也可以變瘦變美變健康變有自信...
只要有心追求!!!

而我自己改變了,我也開始幫別人改變,
一個接一個,傳遞出去~~~
現在的我有了一個不可思議神奇的團隊^0^
跟我一起讓世界更健康!!!
一切可以從幫助一個人開始→
她是丸子,我客戶中最神奇的一個


再來看看我們還有更多故事,每天都在發生!!!
透過我們的傳遞我們協助想要改變的人,
有一些很棒的活動可以公告給大家,
若你在哪一天沒有特別的安排,那就挑一個喜歡的或有興趣的來參予吧~~~
歡迎喔....因為我們也都是這樣開始的→
我們團隊所辦的活動


真的很像巡迴表演吧!這就是我們的生活~~~
邊玩邊工作,邊工作邊玩
追求時尚【我要成為樂活族】


※報名請留言給我喔^_^


2006.12.13 雞雞心情:我樂活了,那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