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黑與白
天與地
好與壞
愛與恨

.....世界充滿著兩極

人也有兩極,
我愛陽光但內心喜歡黑白,
我表面冷艷其實卻很和善,
我頭抬得高高的卻可能沒有自信,
我在人群中卻喜歡抽離的自己,
我有個夢想...居然是自在地去流浪...
而事實上我又是卒仔,因為流浪需要勇氣...
我愛我的家人卻常常對他們發脾氣,
我不開心卻總是別人開心就好,
我看似聰明伶俐生活卻是白痴,
我不想聽但我還是聽了...

你說我不會成功
依照兩極定律...哈哈!我就一定會成功!!!


......................................................
.......................................................................................................
......................................................






2006.08.17 雞雞心情:60年代的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