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0

模里西斯被諭為"天堂中的天堂"真是不為過~~~

那裡的天空總是那麼藍那麼遼闊!


從沒坐過風帆的我有些興奮有些緊張~~~


出發拉~GO~我與鄧蕾一起出航囉~


哈哈!我懂得在夾縫中求生存喔...搶鏡頭啦!此時還是緊張...


跟岸邊的大夥說拜拜,他們也在觀察坐風帆恐不恐怖,我就身先士卒啦!

看到海平面那條線了嗎?美嗎?從沒專注看過海平線...將海與天相隔...
剛剛出航的時候沒有風帆船就像在逛大街一樣慢慢飄...
突然之間一陣風吹來我興奮大叫,風帆真的向前猛衝了起來,
掌帆的印度小子忙著掌控方向,而我覺得自己在大海中飛了起來~~~


由於風帆上空間的限制所以只能拍大頭啦!看著前方目標的我...


陪我走騙世界的雙腳也該呼吸一下了!!!
看到清澈的海水整個人都涼爽起來,
煩人的事早在九霄雲外,在這裡沒有煩惱這兩個字!!!


我躺在船尾幫鄧蕾留下了這幅畫面,我覺得感覺很棒!哈^^


自拍了這張我也覺得不賴,反正就是要有"帆"我才甘心~~~


好喜歡這樣的天空漸層這樣的顏色飽和~~~


喜歡天真無邪的笑~就是一連串的喜歡~
謝謝鄭哥為我捕捉這個鏡頭~


這天嚐試了風帆後下次要挑戰什麼呢?衝浪吧!!!



2006.05.30 雞雞心情:下次一起旅行作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