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9
一趟模里西斯之旅讓我感觸良多........
想了想在網誌上怎麼分享才好呢?!
就這樣開頭吧!!!

來到賀寶芙我單純想要追求的是"自由"
生活自由;金錢自由;時間自由
或許這是很多人的夢想聽起來很表象,但對我不同!
在年紀輕輕就失去健康的我來說,我只想用力體會人生跟用力呼吸,
所以賀寶芙吸引了我~
它的國際性能帶領我看到這個大世界...
它的產品能在未來的日子給我好的體力跟營養...
它的事業機會能為我帶來值得的報酬...
我不知道有什麼理由拒絕!
沒有更好的機會了!!!
一個學歷不高身體不好的女生在這裡開始不同~~~

《模里西斯》
一個在公司公佈促銷前根本沒聽過的一個國家;很棒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