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8

記得是在去年底吧~
我隔壁鄰居謝孝孝就不斷在我耳邊念她要拍婚紗的事,
其實已經習慣了,因為我過去的背景,
所以只要是"好朋友"一定都會請我出意見!

但這次謝孝孝不只要我的意見她還要了我的人!><..
她每天都有不同的想法,我也跟著她胡亂附和一通...
結果居然真的搞出不得了的定案!
而且此位準新娘執行力奇佳,三兩下就搞定行程!

※下高雄找我婚紗師父然後我全程伺候2天2夜.....

開始拉~~棚內一天
拍內拍挑隔天外拍及結婚當天的禮服,很充分利用時間呢!


我變我變我變變變....變成→→→


美吧!謝孝孝變身嚕~~~

2位新人很靦腆吧!應該是緊張吧!看新郎就知道了~

來看看他們的表現,有專業的攝影師指導什麼都不用擔心啦~~~




這並不是正式的照片喔!是穗菁側拍的啦~~
還想看看外景ㄇ?!是去墾丁喔!
運氣很好,原本的大陰天在外拍那天變成大晴天,老天真給面子!!!

穗菁已經離開婚紗7年了,日子很快!
跟師父配合也是10年前的事了,想都沒想到還有攜手合作的一天!
也要拜謝孝孝所賜啦~謝謝妳囉

10年後再聚首我跟師父都還覺得滿有趣的,
我開了3個條件給師父:不能打人、不能罵人、不能發脾氣(因為我忘得差不多了啦><)
出發囉~~~
以前外拍就是這樣一堆東西~~~(外拍待續)




2006.03.18 雞雞心情:重操舊業真好玩...照片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