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陳小雞好快的時間認識賀寶芙已經4年多了,
高雄盛會除了頒聘表揚之外也慶祝公司在台10週年~
真的好快ㄋㄟ

公司很用心在佈置會場,其中有2面牆貼滿了這10年來公司的回憶相片!
我從加入的那年開始找有沒有我,
太興奮了!居然出現了4張有我的照片!
那種感覺很奇妙,好像見證自己的成長一樣!
看著自己的轉變都覺得.........我愛賀寶芙~~~
這是當天的晚會會場,從我的座位拍向舞台,氣氛真好~

一開始除了切10週年大蛋糕之外還有10年的代表喔!
就是從1995年到2005年每年有一個傑出的夥伴代表致詞!
超開心其中2004年是我的組織優秀的丸子喔~
而此次的表揚我也第一次在台下為我的組織感到光榮.............

恭喜新科國際推廣組:胡國偉、卓雯瑛
還有陳毓琳Kelly(他們都是我優秀的第一代喔)
自己在台上跟在台下的感覺真是全然不同,
期望能看到越來越多的夥伴站到表揚的舞台上當然還包括我自己囉~

看我的組織是不是都是美女啊?!這叫什麼人吸引什麼人拉.........哈哈哈


第一天到高雄的時候我為了不想送花而跑到夜市去尋寶,
果然黃天不復苦心人讓我找到可愛的熊熊花束........雖然........
後來有人知道之後跟著訂購讓我有點小失望但算了!賀寶芙是分享的事業囉~
一個晚上好菜滿桌但我幾乎沒吃什麼都跑來跑去的,腿酸到爆......
但累也累得滿足!!!

那天晚上阿忠跟鐵牛也趕來為Kelly祝福喔~~~~

賀寶芙的世界就是那麼棒,自在、滿足又多采多姿!
嚮往這樣的生活的人歡迎留言給我喔!!!



2005.08.20 雞雞心情:天下父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