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要去高雄我把握了與無尾熊大姐高敏相會的機會!

那天和亘哥、小可、傳淞一起開車下高雄,
一路嘻笑談天,天氣晴~
我告訴他們說要帶他們去吃好吃的,這個誘惑可起了效用~
因為我們到高雄的時間花不到5小時吧!這樣算快吧!哈
見到老高當然要熱情擁抱一下,
目的是要她趕快把店裡最好吃的都給我搬出來!一刻也不能等了!
但就在我們4個狼吞虎嚥之後.............................
我家大姐氣沖沖地說.........陳小雞:妳...居然沒拍照.........!!!

挖勒~~~
我是豬ㄇ?!告訴我,我是一頭豬ㄇ?!
居然沒把她做的色香味俱全的餐給拍下來!
也難怪她會生氣!我承認我是豬啦!

從我寫網誌以來我去過很多地方吃好吃的東西!
可是阿有沒有發現我從來都不記得把餐點跟咖啡拍下來耶~
不要罵我啦!我都先吃再說之後才後悔莫及.........
我已經告訴我自己下次不能那麼衝動了,
張開嘴巴之前要先三思!我會乖!!!



2005.08.10 雞雞心情:陳小雞是......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