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說:我好久沒看展了~
記得阿以前唸書的時候常常會去看各種展覽,
畢業後也是,可能都還是會從同學那裡得到一些資訊吧!
但似乎一年年過去大家也都忙了之後資訊也變少了,
這幾天剛好有個機會又去淨化了一下心靈,感覺真好!
跟藝術接觸會讓人生活更有意義!!!

7/12

早上10點趕到國父紀念館去參加竹君爸爸的臘染展!
一方面是有組織成員參與走秀的部分,有:丸子、幸雅、采葳
一方面也是對藝術的愛好!
一到展覽場地就被迎賓式嚇到了!怎麼說呢~~~
一排穿著高雅的夥伴以香淳的茶道歡迎大家到來....
先喝杯熱茶沉靜一下心靈(因為外面實在有夠熱,心情難免也躁了些)
進入場內我就被曾伯伯的作品嚇到了,好多出色的作品!
能累積那麼多幅作品可想而知花了多少的心血與堅持!
對藝術的熱愛就是如此!埋頭一直作一直作!
而題材多與熱帶魚有關,鮮豔又活潑!看了賞心悅目!
嘉賓也是眾多!原以為一早人不會太多呢!

大家邊欣賞邊交談接著就期待走秀登場拉~
走秀的服裝也都是曾伯伯的臘染作品喔,濃濃的南洋風情.....
模特兒有6位,3男3女各展示4套服裝!
雖然6位都非專業但表現奇佳,就是賀寶芙特有的自信喔~
若是我可能沒這個勇氣吧!(因為其中有一套要穿泳裝呢!)
音樂搭配著走秀加上圍繞著熱帶魚的畫作,夏天真的來了!

走秀結束之後我又一幅一幅細細品嘗,作工之細令人難以想像!
回想以前唸美工科的學生生活,認真的完成自己每一幅作品!
把自己的生命都融入作品中,無比的成就感!
到現在我所有學生時代的作品都還留著呢!
甚至我每個兄姊妹的房間都掛著一幅我的水彩畫(得意的勒~)
到現在看一看都還覺得自己真有才華!哈哈哈

瀏覽過每一幅畫之後場外還備有冰咖啡跟點心,真貼心!
大家在場外交流,現代人已經很少這麼知性了喔!
我突然想到只有在賀寶芙能有這樣的生活了!
自在又有品味!!!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夠有一天生活無虞之後再埋首藝術!
無論是畫畫還是其他創作,我相信人生都會更充實更有意義!
不再只是現實與無奈!我愛賀寶芙!!!

PS.給當天走秀的俊男美女鼓鼓掌,讚拉~~~


2005.07.13 雞雞心情:藝術是一種生活,生活是一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