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今天說好要跟保哥還有凱莉去一趟桃園,去看下線開的店~
孟穎媽和佳潁還有弟弟在店外迎接我們到來......
這種感覺好像老朋友相見一樣地自然!

店裡很新很乾淨,當然還有我最期待的咖啡囉~
我點了一杯焦糖瑪其朵,還有花生厚片(都是我的最愛)
咖啡是弟弟煮的,弟弟很年輕但煮出來的咖啡卻很純熟........
花生厚片很普通但烤出來卻恰到好處,給佳穎鼓鼓掌........
對了對了!這裡還有我第一次見到的咖啡厚片~
我的媽媽丫..........又香又濃的咖啡味跟厚片結合在一起........
我說不出話來了,30秒內就把它克光了,哈~
孟穎媽怕我們餓著半路又跑去烤了6個奶油起司酥!
真是阿密陀佛阿~~~

一間小小咖啡館是弟弟的夢想,是家人一起打拼的地方,也是大家相聚的天地~

有弟弟濃濃的咖啡相伴~
有妹妹火侯剛好的厚片土司~
有媽媽的可口菜餚~
還有姐姐的親切服務~

"達人"咖啡..........桃園新光三越旁,歡迎給予支持及鼓勵!!!


2005.07.05 雞雞心情:為夢想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