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5

忙了一陣子了最近才硬排一些時間跟好朋友好同學見見面,
佳樺她是我高中的同學,一年級我們並不熟,慢慢地慢慢地........
到高三我們幾乎形影不離......

畢業後好幾個工作我們都一起當同事,連進婚紗我都把她引薦進去,
我當攝影助理她當美工~
當然我進賀寶芙這麼棒的事業也要跟她分享囉!

後來她結婚去了美國生了一個小公主,我第一次當阿姨,興奮呢!!!
而且小公主是賀寶芙寶寶喔!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均衡營養嚕~
因為生出來又健康皮膚又好臉都不會黃黃又紅紅的,
只會喝奶跟睡覺,所以阿佳樺說朋友懷孕她老公還建議人家吃產品呢!
聽了我都覺得好開心!!!
很快的小公主越來越大了,活潑又好動!
媽媽可累了,那天我跟佳樺2人邊聊邊忙她,還真有趣!
這家店是我妹妹工作的店,很復古,餐跟飲料還都出自妹妹之手,
讓我這個做姐姐的都覺得佩服,妹妹可小我7歲勒~

其實從事賀寶芙我還有另一個夢想,就是支持妹妹開店!
我知道她從小的夢想跟興趣是咖啡跟餐飲,很想有一家自己的店,
但一切都要靠自己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必須很努力很努力才能實現!
那就姊妹一起拼吧!她很認真地學習煮咖啡,現在學習經營管理!
相信夢想實現的那天不遠了,妹妹加油喔!

而看著自己的同學都當媽媽了,有一個生活重心,我也感到高興!
自己不知哪天才能跟上當媽媽的行列,
但我也是希望下一代能有好的生活環境並快樂地成長,
那我也要更努力才行啊!

佳樺的老公也有一個夢想,就是開一間法式餐廳!
為了這個夢想他去了法國學西點,今年8月還要再去學法式料理,
有夢才會贏,因為你會為了它不斷去付出,而一點都不覺得累!
我期待這間店快快成型,哈哈!因為我妹妹會掌管咖啡的部分啦~~~
到時候大家可要熱烈捧場喔!!!

PS.小公主的媽為了怕寶貝被說是男寶寶所以硬是給她夾個粉紅色夾子~

2005.07.19 雞雞心情:不要放棄,夢想就在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