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下了一趟嘉義~
本來當天就要寫日誌的可是照片一直搞不定,但不管啦!

那天是我賀寶芙最親愛的也是一路看我陪我成長的旁線蕓宏工作室開幕!
這樣的大事我當然義不容辭參與一同慶祝囉~~~

一早6:30起床7:50出門跟鄭姐集合,8:10到蕓宏板橋的家會合....
8:30出發前往嘉義,天氣真好,心情也好!
一路很想睡個覺卻怎麼也睡不著,算了
中午到了工作室,雖然小小的卻有著溫馨跟厚厚的人情味~

客戶跟朋友陸陸續續來到這裡準備跟我們一起慶祝,很感動的感覺!
其實在賀寶芙就是這麼回事..................你會交到很多朋友,你會幫助很多人,
他們從客戶慢慢又跟你變成朋友,久了之後又像一家人!

看到我自己的好旁線擁有一群很棒的組織夥伴和客戶,很為她高興!
想到我自己不也是一樣ㄇ~~~在賀寶芙我是幸福又幸運的~~~
有一路耐心教導我的上線,
有陪我哭陪我笑的旁線,
有超棒超可愛又挺我又愛我的下線組織夥伴,

我的驕傲丸子跟黑龍他們夫妻也有一個夢想就是成立辦公室,
當那天來臨相信他們已經非常有成就,擁有他們想要的成果!
我不但要給他們滿滿的祝福也將以他們為榮~~~丸子黑龍加油!!!

好啦!開幕儀式開始~
開幕奶派→摸彩→切蛋糕→自由交談→結束→回台北囉~
在回台北路上蕓宏老公提議帶我們殺到關西吃客家菜,叫"福客"
他促銷得我們心都癢癢的當然非去不可啦~
一桌滿滿的菜,光看就飽了!但真的很讚!直得推薦!
地址我會之後補充~~~

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我總算是累暈了所以一路睡...........睡.睡.睡
終於回家啦!時間是晚上9:00!還好啦,不算晚!
可是隔天還要去苗栗吃喜酒耶!還是一早就要起床了,趕快睡吧~~~

PS.插曲:打電話給亘哥結果吵了一架,去~今天沒有完美的ending~


2005.06.06 雞雞心情:又哭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