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時你會想什麼?會怕ㄇ?還是希望誰能在你旁邊給你安全感?!

剛剛10分鐘前發生不算小的有感地震,我在看電視,
自從發生921之後好像對地震免疫了,
似乎覺得不會有比921更可怕的地震發生!

我碰過很多人生的難題---------
像是生病啦車禍啦失戀啦好友反目啦還有事業低潮等等........
但我知道人生很短要珍惜每一次成長的機會

地震的時候我想到我的家人好ㄇ
我的朋友好ㄇ
涵涵怕ㄇ
我自己是怕啦
但我可愛的亘哥卻老神在在動也不動........表示他一點都不怕,哈
身邊有他我也安心了拉~ 不想啦

各位免驚~晚安啦~

2005.06.02 雞雞地震心情:有驚無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