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去了一趟苗栗,天氣真好阿~~~

恭喜恭喜恭喜我光復辦公室的好鄰居曾傳淞先生和白芝薰小姐結婚之喜......

他們是一對很妙的夫妻,
記得我剛到光復辦公室的時候,他們對我並不友善喔!
好像有敵意,不知我哪裡惹他們了!
但慢慢相處阿~哈!原來大家都是好人嘛!幹麻之前那麼酷,
想嚇我這個新人阿!還好我為人低調,不理我我也沒差!哈哈哈
可是啊!現在我們那區的幾個人可和樂融融呢!
每天嘻嘻哈哈互相鼓勵交換心得,目標都是上富豪,
加油啊!各位老推廣!

由於他們的好人緣跟他們多年來經營的人脈,當天席開72桌~
真是好不熱鬧,加上曾家的姑姑上台高歌引起全場震驚...........
不是好聽的那種震驚,是.........很loco的那種........
再加上我們老爸上台祝福新人居然先講一段見證,大家都笑翻了!
但除了賀寶芙的夥伴之外其他親戚們倒是都面無表情!
所以阿賀寶芙夥伴最可愛了,有我們的地方就有歡樂!!!

天氣實在太熱,菜色實在豐富,大家實在都吃不下......
婚宴結束了,奇怪的是居燃沒人鬧他們耶!應該也是太熱的關係吧!

一群人浩浩蕩蕩上了遊覽車,準備前往下一個景點"內灣"
哇!天啊!小小的內灣老街滿滿的遊客,當然還有滿滿的小吃~
我已經第N次到內灣了!但亘哥是第一次喔!
如果不是人山人海我一定會幫他拍很多照片,可惜阿可惜........

內灣是一個很純樸的地方,有一個很懷舊的內灣車站,
很道地的客家名產跟小吃,
還有內灣支線的鐵道風光,都是假日能吸引那麼多遊客的原因,
而且現在那邊民宿也很多,想去內灣的人都可以上網查詢跟選擇!
吃飽喝足腿也走累了,喝杯冰擂茶準備回台北啦!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果然阿..........睡吧睡吧各位~

到台北啦!時間是晚上7:30也還早嘛!

照片再補.........請期待!


2005.06.06 雞雞心情:有情人終成眷屬....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