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一個怪怪的人 是女人....
在家排行老四,從來就不是被關注的對象,不上不下的!
但,自由自在的我卻擁有許多多采多姿的人生體驗!!!

我 一個美工科畢業的學生
畢業後進入了婚紗攝影的世界,我嚮往了好久.....
一年後我成為攝影師,第一次以自己為榮!

我 離開了婚紗 因為我玩樂過了頭身體搞砸了....拍不動囉~
下一個舞台在哪呢?阿知........先做個什麼頂著先吧!!!
做------聖誕禮品設計師------朝九晚五穩定的生活和一顆有點悶的心------

我 悶不住了 再次離開工作崗位 很勇敢吧!
有點茫然有點失措, 但相信老天會給我下一步,哈~~~
我接觸到賀寶芙事業,全新的開始,改變了我的人生......

你(妳)將完全分享我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知道我的生活哲學我的愛情我的家~
只要你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