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5

3月去的法國到8月還沒寫完...我只能說2013是很忙碌變動的一年~~~
但是就算怎麼拖稿,有些生活紀事都放棄不寫了...
親遊"法國巴黎鐵塔"這麼重要的體驗怎樣都還是要寫下來!

去了法國2周,照理說天天地鐵來地鐵去應該最後都要會搭地鐵了,
不過路癡加上沒方向感的我依然處於出了公寓就不知該左轉還是右轉的狀態><"
所以想去巴黎鐵塔拍照就要麻煩同伴帶路了~~~
感謝心怡和小鳳的耐心...陪了我們跑去鐵塔拍照2次...
終於我心甘情願回台灣了~哈哈哈

回憶...
在回台灣的倒數第二天下午我們前往巴黎鐵塔,
此時想像著等等會有美得不像話的畫面呈現在眼前~


搭了十幾天地鐵終於拍了張合照做紀念~ㄏㄏ


喔喔喔~我的天...天空一片灰暗...這不是我想像的鐵塔...不是不是不是這樣啦~~~


勉強拍了幾張合照就放棄了,因為颳起了風還下起了無情雨~(我的心也在哭泣)

我從出國前就在想要在鐵塔這裡拍些什麼、怎麼拍...
如果我的鐵塔夢就這樣結束了我不甘心回台灣啦~~~

當要走去搭地鐵回公寓的路上,雨稍稍停了,
在公園中...有幾株櫻花...襯著鐵塔別有一番風情...
小鳳知道我的失落於是又幫我們拍了幾張~


其實天色非常暗,畫面用程式調亮一些...色彩有點失真...


如果當天有著藍天白雲相信畫面肯定超美的~


在鐵塔的腳下有著一些些的不真實感~cc

與"巴黎鐵塔"的第一次接觸在失望的糾結心情下結束了,
回到公寓我怎樣都開心不起來...好想再拼拼看...
如果再去一次還是壞天氣那我就認了!

隔天,在回台的最後一個空檔...
謝謝心怡、小鳳又陪我們夫妻倆到了巴黎鐵塔
他們倆對我說:你們慢慢拍,一定要拍到滿意的為止~(聽得我都要哭了)
愛死她們了^^
了解我對影像的那份執著~有時候連老公都沒有這樣的耐心(斜眼)


總算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有點夢想中的樣子了
雖然雲層還是很厚...藍天不多...


至少畫面是亮的,而且還故意兩天都穿一樣的衣服...要連戲嘛~噗


這是我想像要拍的畫面之一,還算滿意~


耍耍可愛,這張想洗出來耶~


這張我也很愛,有像戀愛中情侶的感覺~


等孩子大一些肯定要來舊地重遊拍對比照,多兩個孩子坐旁邊一定很有趣^0^


最後用這張來做結尾,謝謝一切的一切完成我的巴黎鐵塔夢!
雖然我一直還想繼續拍但終究老公不好意思讓同伴等太久而勸我別拍了,
為此我還小生氣,但是有這些畫面其實已經很夠用了~
那就收工吧!
總算有甘願回台灣了~

大家覺得好看嗎?







2013.08.15 穗菁心情:對世界要懷抱夢想,因為有一天夢想一定會在你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