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2

先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而我和大小情人則提前去過情人節^^
最近大家都很瘋2部動畫影片~
就是"怪獸大學"和"神偷奶爸"

剛好有機會參加包場躺著看電影的活動...
感謝"小豆田"老闆娘的發起...讓小童們可以大鬧一下電影院^0^
還好只有15張沙發~人少怎樣也不會混亂到哪去~ccc

所以情人節前一天我們就帶著我的小情人Honor哥哥一起去躺著看怪獸大學啦~


因為主角是小童們所以選看中文版~等這個趴等好久說~~~


等不急看電影就先買了日本『TOMICA』限量紀念車車><"
Honor哥哥電影都還沒看到對車車就愛不釋手~ㄏㄏ


今天心情很好~跟兒子一起穿粉色衣(爸比很吃醋)


Honor指定要這樣拍一張


現在小孩真幸福~當媽的我活到37歲才第一次躺沙發看電影呢~


環境很不錯,沙發也舒適^0^好期待阿~~~


我們第一個到場,Honor是這次派對最大的大哥哥...聽到最小的小童不滿1歲呢~~~


我們很幸運挑到這個位置,我覺得距離非常適中...(有機會去的人可以選11.12號)


準備開始放映啦!很"素西"喔!!!


Honor看得非常專心~哈哈~蓋著毯子的我都小冒汗了


怪獸大學其實滿有內容和意義的,不是只有笑笑而已~

還有神偷奶爸還沒看~是不是到網路上看比較快~(誤)
再讓我熬個一年我就能在白天恢復自由身了~
看是要唱歌還是看電影~哇嗚~想到就超興奮~噗





2013.08.12 穗菁媽咪:這樣的沙發雅座也很適合情侶或夫妻去過情人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