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

在出發前就聽前面幾梯次的夥伴說沙巴很熱...跟台灣有得拼><"
雖然已有心理準備但真的踏上沙巴還是有被熱到~


從兒子的背影我完全覺得他長大了...反而他爸比背媽媽包像小學生...哈哈哈


上車之後小名媛就醒來了,這孩子沒坐過遊覽車...整個開始好奇得爬上爬下@@"


出機場之後先去吃沙巴的第一餐,海產非常鮮美


再來就是幾個市區拍照留念景點,後方這個像電池的建築物是"基金大廈"


而這個是"水上清真寺"...好熱好熱...名媛都不笑了...
一上車Honor哥哥一直喊他要游泳什麼時候才會到飯店,可想而知真的是熱><

其實之後好像還有幾個景點...還去了便利超商...
但我們一家四口全睡著了,醒來已經到渡假村門口啦~~~


飯店有迎賓儀式,但是這個土著用這個樣子接近Honor後還發出"賀"的一聲...
剛睡醒的Honor就大哭了~ 其實連我都覺得挺可怕的說~


準備進房了,看著這個背影突然又是一陣感動,爸比實現了一手牽一個的夢想了^^


Honor哥哥最開心的時刻,他最愛住飯店了~(是太常出遊的關係吧)


進房後大的開始滾床小的跑去玩電話,我則去陽台上看風景如何~ㄏㄏ


我們房外是高爾夫球場,所以有非常美的草皮,搭上藍天白雲的話就絕美了~
當然還要有一家子的笑容~


公司放了假期禮物在床上,每一次都給我們最好的


今天不游泳,所以就泡泡澡^^
此時我在想這5天大概平均一天會換掉2套衣服吧......


稍晚愛串門子的灰媽揪丸子一家一起來我們房間參觀,灰媽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
我好喜歡這張喔!雖然逆光...粒子調亮後變粗,但自然神情還是這麼迷人~


第一天名媛妹妹有笑的全家福~為我們的假期揭開序幕囉








2013.07.07   穗菁總裁:下一篇來分享我們的母子特輯^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