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7

哇~其實拍完廣告一兩個星期了說...現在才有照片來記錄一下><"

話說穗菁有個高中許久未見的同學目前是兩岸三地頗有名氣的廣告製片,
每次要約見面都難如登天~~~
這次他回台打電話給我說:
穗菁,妳要不要來拍廣告?我需要150個人,這樣我們就能見面啦!
沒想太多又覺得有趣的我一下子就答應了^-^
(好想是拍某牌液晶電視螢幕的廣告...我是說好像喔~)


認識十幾快二十年了~~~還好我保養得還不錯~ㄏㄏ


還找了我在攝影界的好姊妹帶著孩子一起來嚐鮮,這是我們招牌的合照方式~


今天要拍的內容是放天燈,傍晚就看到工作人員在整理成堆的天燈~~


天完全黑了之後先拍有小孩子的畫面,現場還真是來了不少小孩^^


同學用大聲公叫我的名字要我去充當某一家人的家長~哈哈哈


有個孩子長得很可愛叫"阿弟咕",導演一直在拍他的特寫(原來這孩子是主角來的)


150個臨時演員終於上場了,我跟蕎羽夫婦算是自high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重覆放天燈大概4.5次...
我們也猜想應該只會取天燈的畫面吧~噗~
150人只是來幫忙放天燈而已@@"


這時候有一小群人被挑了出來拍看天燈往上飛開心的表情...(嘻嘻~我也在其中耶!)


最後拍了2個多小時終於大功告成發酬勞囉^0^  貪財貪財~


人生有許多有趣的經驗,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當"臨時演員"的收入喔~


很好玩,真的很好玩~雖然到最後還是不太明白自己在拍什麼廣告...但就是好玩~


天燈往上飛的那一刻無論廣告畫面中會不會有我...
我都許下了我的下半年心願~

祝我心想事誠吧!






2011.07.07     穗菁:千萬不要問我廣告什麼時候播,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而且我"應該"沒有鏡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