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6

法國法國~法國記錄的進度還是要hold住才行~

前情提要一下^0^

這次在法國的高峰會報到那天碰上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下雪天...
拍到難得的紀念畫面超開心!
手上的背袋是報到禮物^-^

帶各位進報到會場一起玩耍吧~~~

走進會場首先看到奶昔吧!可以購買奶昔兌換券做公益喔~


哇~再來吸引我們目光的就是這圍牆滿滿都是盛裝的賀寶芙主席和創辦人
我真的好佩服賀寶芙的展場設計團隊,每一次的大會都令人驚艷!


報到的袋子裡有這個我後來才知道的叫"貝蕾帽"...
很神奇喔~現場看到幾百人戴卻每個人都能戴出不同的風貌耶~酷


還有還有這個"巴黎鐵塔USB",本來以為只是裝飾品說~


再來就是血拼輔銷品和拍照的時間啦~
背後的一大片空間稱"賀寶芙世界博覽會"有各式各樣背板可以拍有趣的紀念照!
(看柳德先生帽子呈現小畫家戴法ccc)


先來跟我們的大家長Queenie打聲招呼^0^


再來拜見我的偶像里昂先生~他的5k計畫將帶我們再上高峰~咻~


還有還有韓國的金氏夫婦,他們對人生的態度永遠值得我們學習和敬佩!

瞎拍時間到~
記得新人的時候每次大會都會和夥伴在世界博覽會大拍特拍好好玩,
上了總裁組之後反而少拍了><"
這次重溫新人的感覺拍得超high的~哈哈

老公裝得不像,我們有拍其他張...但不知遺落在誰的相機裡@@"


表揚怎能只有老公一個人~~~~


成為主席當然要夫妻一起的囉~...(相信這天很快到來)


超大杯奶昔~如果是真的我一定喝光光~(嗝)


怎麼樣,我們身材不錯吧!
多喝奶昔、改變飲食加上運動就能跟我們一樣啦~~~


我喜歡這張搶籃板~腿長跳起來真是吃香~哇哈哈


各國運動賽事賀寶芙球衣


生不生動!簡直像真的在現場一樣...
媽,哇丟冠軍阿拉~~~


這裡還有一台超有趣的磅秤,
站上去指針會指向建議你可以多使用的產品...
我需要再多灌幾杯奶昔是吧~是!遵命!!!
很妙喔,每個人指的都不相同

玩了好一會兒了,
還有很多沒有拍到><"
因為是開放報到的第一天上午現場人不多才有辦法這樣拍,
隔天這裡根本人山人海...還好我們搶先了一步!
期待6月再到泰國去瘋狂拍嚕^0^










2013.05.06    穗菁總裁:照片累積出我們人生的精彩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