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5

春節假期開始,4天的連假都要專心陪孩子...
昨天是兒童節,看著2個寶貝覺得很滿足~

最近開始在思考Honor哥哥小學的學區問題,
因為可能會由於一個決定而牽一髮動全身!
也讓我想起了Honor這個月就要過5歲生日了,
真的很快耶~

2013以來其實我們已經去做了很多事情...出遊、看展....等等
但是我有許多都沒有記錄上來
所以在法國遊記當中不時要"插播"一下才行~~~ㄏㄏ

就在2/20那天,我們帶孩子去看"外星人探索特展"
藉此讓Honor知道除了我們人類住在地球,其實還有其他星球也有著神祕的外星人...


看我們這個Honor哥哥的表情,完全展露出他對等一下的展覽有多好奇~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一舉手一頭足都展現出快5歲的"皮"


進場囉~準備看看入口處是哪個外星人在迎接我們^^


哈哈~原來是我們那個年代的外星人代表"ET",Honor對它很陌生


再來這個Honor就認識了,他說是"納美人"


接下來這區是體驗教學區,老實說媽咪我都看不太懂說......


有關其他星球的事的確很深奧,就讓他們父子一起去研究吧!


光是解釋什麼是飛碟也花了一番功夫,那一家四口外星人其實滿Q的


再來經過這區,原來是要穿過雷射光...像不可能的任務裡那個有沒有...
爸比說要帶Honor進去玩,我抱持著看好戲的態度在旁觀看~


開始啦~看你們能穿過幾條線...
誰也想不到這兩父子居然使出一招"趴地往前衝"直接穿過所有雷射光到達終點
旁邊民眾和工讀生加上我都看得傻眼@@
沒想到他們會成功所以我根本沒拍照...
你們父子也太聰明了吧~(還是該說奸詐)


有一區是"Ben Ten"區這十隻是什麼我完全不知道,可以Honor卻很熟悉...家裡還有2隻怪物


他最喜歡黃色這隻,好啦~媽咪還是聽不懂這是什麼><"


來關心一下我們小寶貝名媛,雖然看不懂,不過出門她就很開心了


挑外星人玩偶挑得很開心


她喜歡金色這隻^0^


可能對名媛來說現在看著她的這些動物玩偶就是外星人吧~哈哈哈


全家福大頭貼~我喜歡




看完外星人展的隔2天我們又去看了小叮噹展,
這兩天在fb上也看到許多朋友前去參觀,不過都人山人海,
還好我們去的那天是平日加上陰天意外地人不是很多~
感謝賀寶芙讓我們生活自由、時間自由~
所以我們拍了不少可愛的照片~~~下回再"插播"囉









2013.04.05      穗菁媽咪:有了孩子以後什麼展都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