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準備離開翁弗勒了...
在退房之後我們的大領隊心怡說:各位,在港口附近今天有個假日市集一定要去看看!
聽到假日市集我又開始想到一些電影裡的畫面了,來去瞧瞧~


就是這裡,所有商店幾乎都沒開,而居民也幾乎都出來採買,好熱鬧喔^^


法國隨處都有這樣的尖頂鐘塔,現在時間早上10點真優閒


馬上吸引我目光的是這個...賣烤雞的啦~~~老闆請包一隻謝謝!


鮮豔的水果攤,老公小吐舌是在耍什麼可愛


這柳橙好香喔~~~


牽牽小手隨意逛逛,在台灣這兩雙手一個牽大的一個抱小的難得牽彼此~噗


老公喜歡看的櫥窗真奇怪,還自己叫我:老婆幫我拍一張-"-


鱷魚哪有這尊漂亮啊!拍這個還差不多...


怎麼不開哩~我好想逛啊~


糖果店有開,可惜我不吃糖~


看到這個街口的店外少了什麼???
就是少了我去站在那裏啦
多有明信片的fu是不是ccc


這個街頭藝術音樂表演的老人犯規啦!
長得就跟墾丁賣的木雕船長娃娃一模一樣嘛@@"
難道你是翁弗勒海港的船長退休下來的...船長就要長這樣~
不過你的手搖琴聲真好聽^^

逛完小市集我們要出發前往..."聖米歇爾山"囉~^0^~

最後再跟我們的小屋說拜拜~


往聖米歇爾山的路徑心怡說走省道看鄉村風景比走高速公路有趣!
我贊成~GO~


到加油站休息,看到好多主題小玩意,
這區是貓咪廚具鍋碗瓢盆...
吟嘉說一定要拍給灰媽媽看一下!
所以這張獻給愛貓的灰媽,大家隨時都很想妳^^
要不是妳廚藝不通...我真想挑個什麼送妳~~~ㄏㄏ


灰媽:屬於妳和屬於我的圍裙~~~拍拍就好~


終於到了聖米歇爾山...
那個有著神話故事的不是山的山><"

其實它的四周完全沒有建築物,一望無際...
有點像草原上的海市蜃樓,
很難形容親眼看到的感覺(這鏡頭有拉近不然好遠好遠看起來像小石堆)
拉近一看很壯觀嘛也不是...應該說是很神秘....
下篇來介紹喔








2013.03.28    穗菁心情:我這麼愛作夢根本應該生在歐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