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2

真的很感謝自己在20歲生了一場病讓我開始重視健康...
也是因為想找回健康而認識了賀寶芙~

這11年來透過公司的訓練我才了解身體這部機器其實很簡單,
是"人"的腦袋出了問題...所以身體才會出問題~~~


今天我們夫妻一起來了解腦部的健康和老化之間的關係~(我們太需要了ccc)


"醫學座談會"我一輩子都進不去的會議,有醫學背景的人才可以進去一起研討^-^
賀寶芙一直都是如此開放的公司~


Dr. small是全球前50大科學家之一~哇哇哇~真的好榮幸有這樣的科學家在為我們工作!


他已經有好幾本關於腦部的老化書籍在全球上市~


今天的主題:原來大腦的健康和飲食有那麼大的關係~
人人想長壽的前提都是要在健康的狀態之下!否則寧願早點歸西....


因為少子化的關係2050年地球將變成老化的世界><"(老人居多的意思)


我的大腦啊!你可要健健康康的啊~我才能在生活中做出重要決定啊~ㄏㄏ


有時候看到一些新聞報導都會懷疑"這個人是在想什麼"...原來可能是他的大腦出問題了!


嘿嘿~大腦的健康和"體重管理"息息相關喔!(還好我一直很注重這件事)


挖勒~老化與記憶~這些症狀我每一條都有啦...不能再說是產後的關係了~噗
每個人看到這張投影片都大笑


還好腦部的老化是有救的!做一些腦部運動就好^^


現在我在生活中都會這樣做喔!口訣《看、照、連》


我們現在的年紀已經算要慢慢步入中年了,身邊有許多朋友面臨這樣的危機...
突然擔心了起來...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一位我愛的人發生憾事


如果知道自己是身為高風險群,有一天還是要拿出改變的勇氣!其實減肥並不難!!!


這個圖片顯示我們應該要多多鍛鍊"太陽穴下的大腦區塊"少發揮"眼睛上方的區塊"~哈哈


只要我開始注重並推展我們就能是個有影響力的人,好棒喔!


謝謝你今天幽默風趣的課程內容讓我們了解腦部健康和老化的關係!
也打破了我這類課程一定難懂又乏味的成見ccc







2012.10.22    穗菁總裁:我們每一天從事的工作真的好有意義~呼(頭上有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