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今天來到辦公室凱莉詭異地問我說:穗菁,今天晚上有空ㄇ?(有溪翹...)
我說:沒事吧!幹麻?! 凱莉說:小楊有事找妳!(怪怪的...)
我問小楊:找我幹麻? 小楊說:沒事,凱莉有事要跟妳說!(我快發火了...)
我問凱莉:到底要幹麻? 凱莉說:小楊會告訴妳!!!(心中XXX...)
我又抓小楊:說!你快說! 小楊說:沒事拉~~~(2個臭小孩...)

由此可知~~~射手座都很調皮,招募前請三思!!!

終於答案揭曉:晚上我們要幫妳慶生拉 (死孩子!還真貼心勒~)
但其實我心中有些不安,這群下線不知要搞什麼鬼????????

地點是錢櫃KTV

因為是在昏暗的包廂裡拍的所以晃得利害.........要仔細看喔......


那天的成員有:我、亘哥、凱爾文、黑龍、丸子、凱莉、雷克斯、小楊、小珊
采葳、千慧、亘哥的3位好友..........感激感激........

亘哥大喊:生......日........快......樂......(應該看得出來吧!)


接下來要唱歌許願了.....我也開始不安了.........


果然不可能那麼簡單放過我!提出無理的要求!嚇壞我跟亘哥!


接下來的就兒童不宜啦,因為太害羞了!
想知道的可以跟我提出私人要求嚕~各位~
但別太好奇的好!!!

那天我這群可愛的孩子居然仗著有賀寶芙而給我狂吃東西,
雖然我知道我們已經跟肥胖絕緣了,但還是要節制阿~~~~~

這是第2攤...............還有3攤喔..........
真是補不完的進度啊!!!



2005.10.21 雞雞心情:還真窩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