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7

昨天我們經歷了一場大戰
我喜歡從遊戲中學習...
"因為遊戲反映真實的人生"~~~我很認同這句話!!!


我們的美樂大團隊總是不定時地幫績優組夥伴們充充電或聯繫感情
也一起腦力激盪...無非是希望在賀寶芙事業都能更成長茁壯!

成功不在個人,團隊合作是關鍵
而今天的漆彈活動更能展現出合作的真諦^0^


剛到集合地點『六度空間』的我們還不知天高地厚...輕輕鬆鬆地拍合照^^


第一局打的是個人戰,進去的時候都很帥氣...出來的時候就~~~ㄏㄏ


每個人都英姿煥發、滿心期待~(相片由店家網上擷取)


裡面在激戰,外面同步轉播~所以千萬別來個撲街之類的不然還真糗><"


個人戰成績揭曉,老公榮獲第3名,成績足足是我的5倍啊


老公還有個過人之處:就是子彈擊發數是所有人之冠!!!
一局時間是5分鐘,老公一共擊出600多發子彈...平均一秒兩發耶
我5分鐘也才擊出109發><"
老公手指頭還真靈活........之後真該看看怎麼讓你發展這個優勢~哈哈
(灰媽媽說適合數鈔票,我覺得很不賴~噗)


拿出這塊板子表示要進入下一個階段了...


第二局開始打分組團體戰,每一組都認真討論戰術!!!


我能在旁邊納涼是因為我退出戰場到後勤去當保母了~哈哈
(第一局打完就覺得腿痠,深怕三局打下來回家會鐵手鐵腿無法奶名媛><")


看她們都超級認真和投入準備為了團隊的榮譽而戰!
每個人都身兼要職,沒有人是進去當花瓶的~


當旁觀者總是輕鬆...而在遊戲中的人卻是百分百...


別人在戰場上時我們也可以認真觀摩並修正戰術...避免重蹈前人的覆轍...


終於要送老公進場打仗啦~~~我支持你


雖然很累但是大家都超high的^0^


第一局的團體戰成績公布,老公的紅隊大勝對手10000多分策略成功、贏得漂亮


放心~~~這是一個安全又好玩有冷氣吹又不曬太陽的遊戲環境...(醫護站是設安心的^^)


我愛我們這個美樂大家庭,而今天我們個人的體能和團隊合作方面都更成長了

這樣的活動其實很鼓勵大家嘗試...
除了公司行號之外...
還可以好友組隊PK...
家族旅遊亂戰...
學校聯誼也不錯~哈哈哈~~~


資訊分享
《六度空間》
雷射室內射擊會館
官網:http://www.lazertreks.com/



2012.09.07   穗菁總裁:每個人玩完都還一猶未盡呢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