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

媽咪我自己本身是美工科畢業的^^(高職學歷而已)
一直很希望我的孩子也能夠有一些藝術天份~
尤其是聽說金牛座的藝術家很多....而我的寶貝Honor就是金牛座

從小我就不斷觀察Honor是否對畫畫有興趣或天份...
但是一直沒有明顯的表現><"
直到最近,他居然幾乎天天都想畫畫還甚至想去學畫畫耶~~~

這天一早寶貝Honor起床就去把他的畫具組找出來...
這畫具組已經陪伴Honor幾次腸病毒在家殺時間了!
這次終於不是因為無聊而畫而是因為想畫而畫

畫具組初登場:小小畫家←(請按)
                            塗鴉客的延伸←(請按)
                            我恨腸病毒←(請按)


今天誰會一起來畫畫呢???


主角Honor已經迫不及待畫起水彩和蠟筆來了~~~^-^~~~


以前畫畫都只會畫線條的寶貝現在已經會畫形體了!(感動)


也開始會畫一些實際的東西和組合~~~他說這是飛機^^


小肌肉發展得非常好,握筆100分~


2號畫畫同學加入了!一人畫一邊!爸比這邊是粉筆畫!
看爸比這次也滿認真的喔!(之前都是敷衍較多~噗)


2個父子還不約而同喝瓜茶~是希望頭腦清晰靈感湧現是吧!!!


好像有那麼兩下子ccc


寶貝Honor也是一張接一張....


此時爸比完工了,在做最後修飾...(好期待看成品喔)


醬醬!算是很完整的一幅畫^0^給你拍拍手~


仔細瞧瞧~~~~哇!爸比說他最愛的都畫上去了~~~


這張也很Q吧!是寶貝兒子要求我畫他的生肖"小老鼠"....以後女兒別叫我畫"龍"吧><"


看兒子那開心的表情~~~哈哈!(請忽略我的素顏和居家哺乳衣)


今天我們一家畫了一個下午,大家都很認真也很享受!
我也看到了Honor的成長和小小的天份...
準備來去找幼兒學畫的資訊了^^
我看我也一起學好了~ㄏㄏ








2012.09.05       穗菁媽咪:金牛座有藝術天分,那請問雙魚座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