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3

要幫小女兒取小名這件事我們大概孕期過半就開始想了,
我也不斷跟肚裡的本尊說:如果妳有喜歡哪個名字就給媽咪一點靈感和提示~

哥哥英文名字叫做:Honor(榮譽、榮耀的意思)
妹妹我們當然也希望從H字母開頭來發想^-^
不過日子一直過...妹妹倒是沒什麼給我們靈感><"

有一天媽咪我突然靈光乍現!
我自己的中文名字叫穗ㄙㄨㄟˋ菁ㄐㄧㄥ
那女兒叫水晶應該不錯吧
媽媽是大穗菁女兒是小水晶~~~挺完美的啊~~~

但是老公不太領情...
他喜歡叫英文名,覺得中文小名有點俗~~~



看!水晶就是這般晶瑩剔透、純潔又耀眼~讓人愛不釋手的感覺~


水晶的英文=Crystal
以前曾經一度想取為我自己的英文名...
但是怎麼叫我都覺得不像我自己@@"
跟我大辣辣的個性不符
念起來又有點繞舌...
現在也先是確定女兒中文小名叫"小水晶"
英文未來再看狀況!

有喜歡的就取沒喜歡或適合的就不取囉^0^
(如果大家有好的建議是H開頭的英文小名歡迎提供喔~)


所以以後相關女兒的文章抬頭就會從
【小龍女】變成【小水晶】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





2012.02.23          穗菁:水晶水晶亮晶晶,我可愛的女兒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