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

剛從香港滿載而歸回國^^

發現居然有怪留言....

原來是有怪文章........><"

孕婦的我一時還看不出是怎麼回事@@

很用力地想喔.....讓我想到了啦~~~~

這兩篇只有標題而沒內容的文章的確是只有標題沒內容^0^

因為我的電腦阿有一天一直在當機......

我就先隨便試兩個之前的標題~

阿知標題一按畫面就跳掉........後來我就不寫了關機睡覺去....

真的不知道有這兩篇耶~~~~抱歉囉~~~哈哈哈



※接下來我會認真分享我們一家三口的香港之行喔!!!※
何小弟的第一次遠行^0^



2008.02.22 雞媽媽心情:孕婦烏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