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

不瞞大家說....
我想開個賣場已經搞了快2個月了@@"
還...沒....開....成..........

怎麼誰都辦得到的事我卻怎麼也弄不起來
步驟看了又看,
連"輕鬆上手"我都上不了手><"
好挫折喔!!!

過去因為聽說很麻煩而且也認為沒必要所以沒想過要拍賣,
但是姐妹和朋友都說我的東西很好為什麼不打折拍賣而寧願放著...
甚至今年娘家重新裝潢我整衣櫃的洋裝大衣外套都論斤兩賣掉><"
後來想想...其實拍賣是不錯的方式~

讓不錯的東西找到下一個主人,
也讓有需求的人可以以低於市價許多的價格入手
所以我才開始想趁懷孕宅在家的時間多來搞搞這件事!!!

首樣想拍賣的物品是我的『juicy couture媽媽包』
就是這個包開啟了我申請賣場的不歸路~~~

生第一胎的時候我有四個媽媽包^-^
其中就有2個是juicy couture的!
每個都價格不斐~~~
但是真的都很好看!

其中這個

漂亮的蘋果綠媽媽包很適合出遊的時候背~
當初捨不得用所以變成很少用...大概用不到5次吧@@"


裡頭還有附尿布墊、口水巾、圍兜 (完全沒用過)

會想賣的原因:
第一、因為很新沒有髒汙賣人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第二、喜歡juicy couture媽媽包的人很多,但是太貴通常很難下手...
            二手價就平易近人多了~
第三、一個孩子的時候側背包或斜背包都還適用,但是兩個孩子時我想換個後背包,
           兩隻手都空出來才能牽一個抱一個^^
第四、送人還不能確定對方會不會喜歡,但拍賣就能肯定買家是喜歡它的!

所以重點就是.......
拍賣到底怎麼搞啦~~~~~~~~~~~厚~~~~~~





2012.01.13        穗菁媽咪:如果能讓我搞成功很多人就有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