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每年的聖誕節做父母的總是要傷腦筋----孩子的聖誕禮物怎麼選...
過去2年的禮物都是爸比負責想和採買,
但今年我說:由我來負責吧!因為我不想送車子了!!!
(爸比說如果不送車他就完全沒其他想法了@@")


被學校老師催著趕快繳禮物,天氣又濕又冷好懶得出門~
但是為了兒子的禮物帶著大肚子還是要出去找才行^-^

《回顧》

當時寶貝Honor大概1歲8個月大收到人生第一份聖誕禮物~~~


這時2歲8個月大,老是唸著他沒有水泥車...於是爸比就送了這個禮物~

但今年3歲8個月大了,家裡車車多到數不清><"
之前文章也提過寶貝Honor有出現不珍惜玩具的行為...
所以今年才會完全不做送車的考慮!


媽咪這次可是有目標的行動!想買這2本軌道書!
曾經在朋友家看到這個書...寶貝Honor很喜歡,所以我覺得再適合不過了!!!
本來先到朋友買的書局去找,但不巧他們已經沒貨了,
於是列了這張書單方便我詢問其他書局,
打了電話去誠品詢問~哈哈~有書耶~~~趕緊到誠品領書去~


買到啦~還失心瘋地拿去包裝部包裝成這樣~


哇塞~一整個就只能用"精美"來形容~~~廢話,美是錢堆出來的啦


看看這朵緞帶花要價300元,包裝紙95元....
包完後一整個後悔,當時是在想什麼啊~~~(小孩又看不懂)

算了算了,既包之則安之~到時候小心拆然後好好保存下來就好~哈哈
至於禮物是什麼就下回的聖誕活動再揭曉囉^^


連續2天接兒子放學他都開心地分享她自己製作的聖誕小物!


看看這小雪人真的好可愛喔~而且做工很細耶^0^膠水的地方都沒有亂沾一通!


還有這個薑餅屋,寶貝Honor光是形容他是怎麼黏怎麼貼就說得口沫橫飛^^


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不斷收集他們小手製做的各種作品.....真的會驚嘆不已~好棒喔!










2011.12.28            穗菁媽咪:今年的聖誕禮物很受大家好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