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8

辦公室驚魂未定...隔日一早又來到COCO學園參加聖誕親子派對^0^
短短2.3個小時笑料百出,不過真的度過了非常開心的一個上午!


原本每天都是最晚到的我們那天一早搶了頭香,先拍個甜蜜聖誕全家福吧!!!

今天的活動分了三個階段→第一階段 親子闖關遊戲

幾個遊戲都很有趣也很有意義!能夠跟寶貝合力去完成的感覺超幸福的~寶貝也很投入喔^-^


分享一下花絮~那天COCO學園佈置得很漂亮老師好用心,學校搬家後環境更棒了!!!

第二階段 大樹哥哥帶動唱

這位大樹哥哥站起來有快190cm喔@@"   他非常盡力地逗這群小小孩開心,又唱又跳地~~~


最厲害的是會不斷用氣球變花樣  而且用氣球往每個孩子臉上噴氣.....每個都嚇得東倒西歪ccc


唱歌、跳舞、聽故事、親子帶動唱~真的是笑聲驚叫聲不斷的一場活動~~~(父母體力要夠啊~)


最後大樹哥哥送每個小朋友一個他們想要的造型氣球喔!說得出來的他都能做!好厲害喔~


寶貝Honor要狗狗^^       大樹哥哥很愛嚇他,寶貝的表情也很戲劇化~媽咪我快笑死~

第三階段 耶誕老公公送禮物囉

耶誕老公公一出場大孩子都很興奮,不過小小孩都面無表情><"    Honor又上演驚嚇破表的戲碼了...


果不出所料,寶貝Honor上前領禮物時終於放聲大哭@@"拿了禮物想快閃~徒留媽咪拍照留念~


這是一個難以形容的耶誕節!連續兩天讓Honor開了眼界也應該提升了些膽量^^
最後離開時媽咪領了一朵氣球花給寶貝祝福他天天開心,拿著花的他就這樣睡著了^-^好可愛喔~

雖然活動中充滿歡笑和淚水但是幸福滋味絕對是滿分的!
最近我常想我已經走到了要去孩子的學校參加活動的階段了~
我的人生到了另一個境界,很期待接下來開始簽聯絡簿的感覺^^
為人父母真是一件好令人滿足又有成就感的事,雖然處處充滿挑戰和挫折~
但我總是繼續滿心期待著帶小孩的每一天^^
對未來充滿期待這件事我也是在賀寶芙裡才學會的!!!


妳.你也是對未來充滿期待的人嗎?歡迎來和我們一起築夢踏實~~~





2009.12.28      媽咪:親愛的Honor寶貝,未來有一天我們會在耶誕老公公的故鄉過耶誕節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