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

今天的體驗太特別了^0^


路邊的小貓咪是我們遇到的第一個朋友~~~

探險???
說了不怕大家笑...
所謂的探險就是去學校接兒子放學....然後搭捷運、搭公車...回娘家...
捷運和公車媽咪我認識親愛的爸比之後就沒搭過了><"
更何況是要在放學、下班的尖峰時段拎個孩子搭大眾運輸工具~
不過,媽咪我願意在這美好的陽光下冒這個險^-^
因為在前兩天曾經聽到寶貝兒子對著車窗外說:我 想 坐 公 車.....
GO~手牽手搭車去啦~~~


在離開學校前我們母子倆勾勾手約定Honor要自己走不能吵要抱抱!!!


看寶貝開心的表情,即使路程有點遠都值得~~~


要坐板南線到台北車站換線,車廂爆滿~不過我們很享受這一起搭捷運的第一次!


沒有吵,自己站...一手握欄杆一手牽媽媽^-^


台北車站換淡水線往士林~我們刻意排第一個希望上車有位置坐~^^~拍Honor的倒影...他嘟嘴說:我害羞啦~


成功坐到博愛座ccc 往士林站沿途有戶外風光,天氣好極了,心情也好極了~~~


出了士林站先休息歇歇腿、喝喝水~寶貝Honor表情超逗趣~


雖然人來人往但是我們的心情是悠哉的,Honor看著眼前人們穿梭的景象!


大城市裡的小探險只差最後一步了→搭公車


哎呀~還沒走到車站公車就來了><"抱兒子邊小跑步還不忘拍照...媽咪功夫了得~哈哈


下了一個決定   我們啟程~
歷經一個多小時的人、事、風景~最後下車時由寶貝投下車資做完美的ending~

出發前我承認我有些緊張甚至猶豫.....
但是,當下決定後我的心就不再反覆,
反而是期待著接下來會經歷的一切~
總而言之~還好我們做了!!!

今天‧真美好





2010.10.12     穗菁媽咪:爸比不敢相信媽咪我能順利這樣帶兒子回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