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

過去的我是標準的電腦白痴
開機、關機、收發信件、msn....沒了.....
不過有了寶貝Honor之後開始鑽研另一項技能就是網路拍賣!

好玩的勒~~~哈哈哈
在帶孩子以外的時間開始瀏覽嬰兒用品到衣服褲子鞋子襪子...什麼都能買~
直到幾個月前當評價來到99的時候媽咪我遇到了瓶頸><"
我覺得評價100是很有紀念價值的!不該隨便買個東西只為了評價!
所以我遲遲無法決定要買什麼而困擾了很久~朋友都說我庸人自擾!無聊!!!

直到這個月要出國渡假了才想開,管他的^-^看缺什麼就買什麼吧!
所以我要歡慶穗菁媽咪達到人生拍賣的第一桶金:評價100


收到評價通知信的時候內心確實覺得很開心~


而且都是正面評價喔!下標和匯款總是非常乾脆的媽咪我很被推薦呢!哇哈哈~這也能驕傲~


就是這件寶貝兒子的浴衣成了我評價100的商品!感恩阿~~~
我可是同時下標和匯款多件商品但是是這個賣家先給我評價的,所以這是緣分囉~

其實這種事根本無足掛齒,寫起來好像哪有什麼了不起...
但對媽咪我來說卻是很有意義的!
因為從我開始會詢問到會議價到會比價到會下標到會匯款到收到貨到給評價...這都是一步一步學的!
也從一個正面評價開始累積,第一個10到破50到追求100....
媽咪我是真的熱情認真的投入!

很開心我達到了人生拍賣的第一個里程碑→評價100
接下來想學習賣東西,因為太多自己和小孩的好物用不到丟了真是可惜~~~




2010.03.03    穗菁媽咪:做任何事都必須重視並認真投了,會發現其中樂趣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