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每天從落地窗都能看到一大片天空...........
我喜歡看它的變化,看它今天抹上什麼色彩!

 
 
左上的是今天的天空........是灰的不過雲很有張力............


fu一來就簡單幫自己準備了下午茶,剛好Honor寶貝在午睡,就只有我跟窗外的view....

 
昨天去高中同學夫妻開的法式甜品店帶回的可口幸福甜品^-^


加上一杯同學推薦的"掛耳式"咖啡~香純不苦澀含在嘴裡是微甜的~


就這樣:美景加咖啡,陪我度過自在舒適的下午茶時光!


"下午茶"這三個字出現在我生活中的頻率實在太高了,因為我是個感覺型的人><"




套一句經典的廣告詞:人生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雖然說浪費好像也不妥,但至少也享受到了美好的事物!
心靈豐富了,人生也豐富了~



2009.03.03    穗菁媽咪:現在的生活...就是我要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