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親愛的爸比:

謝謝你的幫忙讓我來到這個世界~
謝謝你娶了媽咪所以把我生得那麼帥^0^
謝謝你那麼認真工作所以我的生活無虞~
謝謝你每天耐心哄我入睡~
謝謝你帶我到辦公室去認識好多叔叔阿姨~
謝謝你那麼愛我!!!
.............Honor也好愛你喔..............


第一次陪爸比過父親節,
我好開心也希望爸比快樂喔!!!
明年我就會親口跟你說這句話了~~~^-^




2008.08.09 Honor:也謝謝媽咪幫我們父子兩拍照,以後換爸比幫我們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