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

她是我二姊~一個常被說我們是雙胞胎的姊姊~

我們自己是覺得一點都不像--"

7年前我拿到一張改變我一生的賀寶芙傳單....
受賀寶芙恩人鄭姐的邀約參加了一場小型商機會議顧客日HOM......
帶著事業盒回家正在思考要不要直接上督導......
這時二姐進了我房間跟我聊天....我告訴她關於督導的事....
她的回答一腳將我踢進賀寶芙而讓我現在成了總裁!!!

她說:上就上啊!怕什麼!做不起來產品我們吃掉它,但如果做起來勒?!

沒錯!我做起來了!回頭我感謝我的二姐,她就是這樣簡單!!!


我要帶她看到我所看到的願景.....所以他們夫妻跟我們去了泰國~

告訴他們竹君凱竣的生活是我們可以共同追求的~

當他們穿上美樂系統的衣服時我好感動,因為我的家人也開始愛上賀寶芙這個家了!

我愛家人就像愛賀寶芙一樣!希望我能帶著姊姊一起擁抱賀寶芙~~~


※我希望很快地我能在台下為台上的姊姊、姊夫歡呼.....
因為那表示姊姊也"做起來了"~哈~




2008.08.05 穗菁總裁:當年妳踢我一腳,現在換我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