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這天很特別,因為芝薰媽媽生下小寶貝嚕~~~

傳淞與芝薰是我辦公室的鄰居,也是一對令人稱羨的夫妻!
芝薰年紀很小(對我來說啦!73年次算很小吧!)
但她卻有早熟的外表超齡的成熟表現,
雖然偶爾還是會流露出天真無邪的一面,
現在她正式升格為"媽媽"囉~~~


搶在她即將生產前合照一下,肚子真的好大ㄛ


我也趕緊為他們夫妻倆留念一下~~~


2/28凌晨,重2863公克高48公分的小芝薰誕生了


興奮的父母手舞足蹈地說著生產過程,很可愛吧!


芝薰氣色很好精神也好夫妻還是有飄飄然的感覺都不累ㄛ~~~


爸爸媽媽都笑我嘴唇很厚又很紅像小bb有大人的嘴....
所以我生氣了,阿姨來看我我就偏偏遮起來不給看!哼!!!
我遮....我遮....我遮遮遮.......><


但阿姨很有耐心呦,等呀等....總算是逮到機會了!
打哈欠沒遮好被阿姨拍到囉!
乖乖!爸爸媽媽誇張了,誰說妳嘴唇厚,沒這回事啦!!!

對每一對夫妻而言小孩的來臨是一個家更完整的開始,
也是責任的開始!
但看到他們的幸福言表我就能體會.....什麼叫"甜蜜的負擔"~
傳淞、芝薰恭喜ㄛ!!!


PS.吃賀寶芙的孕婦和吃賀寶芙出生的bb氣色真的不同喔,
小bb的臉粉嫩粉嫩的,不會黃疸也沒有紅點雜毛又少,
總之就是很漂亮啦!不哭不鬧只會喝奶跟睡覺,哈哈!!!



2006.02.28 雞雞心情:搶頭香,阿姨有說到做到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