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

我們家Honor哥哥自小對外就是個害羞閉澀的孩子...
應該說是屬於慢熟型的!

但是隨著慢慢長大之後媽咪發現他越來越放得開也會主動靠近其他孩子~
但是對於舞台上的表演...就不知道他是否能突破"怯場"的心魔了

上周四是Honor學校畢業典禮,
雖然他不是畢業生但媽媽爸比還是很期待那天的到來~
因為中班的在校生要表演"口風琴演奏"和"綜合樂器演奏"
他們為了這次的表演已經準備了好一陣子了!

但是由於過往的經驗...媽咪雖然期待...但還是害怕會失落...
所以在出發前往會場前在fb上po了個文

謝謝大家熱情地給Honor加油打氣,媽咪把祝福都在心中傳遞給他了!

Honor現在是中班,
過去的表演經驗帶大家來回顧一下~^-^~

1歲8個月(幼幼幼班)
學校耶誕節活動...


沒有表演,光看到聖誕老公公出場就哭了~~~

2歲8個月(幼幼班)
學校聖誕活動
【Honor】聖誕派對Part1←(請按)

唱歌,一路都沒開金口

3歲8個月(小班)
學校聖誕活動
【Honor】學校的聖誕活動←(請按)

保持一貫作風,眾人皆動我獨靜....(媽咪全程錄影深怕他突然動了...並沒有><")

4歲8個月時已經轉學到新學校所以沒參加到舊學校的聖誕活動...
而轉到新學校又錯過了畢業典禮,
Honor的4~5歲之間沒有上台的機會,轉眼到了這次~~~

5歲2個月
學校畢業典禮~
已經怯場3次了
之前完全沒有成功的舞台表演經驗,那這次呢?!


這天一到會唱孩子們馬上就集合到後台去準備了~完全沒機會再幫兒子信心喊話一下><"
看著舞台媽咪我在心裡跟兒子對話:媽咪爸比相信你一定沒問題,你是最棒的,我們愛妳!


活動一開始畢業生由2樓走下來經過我身邊...我居然感動得哭了@@"
明年Honor畢業我肯定哭慘了


終於,中班上場了~我的帥兒子不安地到處抓癢cc
我期待著音樂響起的那刻...因為只要兒子一動就表示表演有望了~

開始表演前家長們一定會先給予熱烈的掌聲,
媽咪我趁掌聲停下來時大喊:孟哲加油
相信兒子一定有聽到~哈哈哈


太感動了,我跟爸比眼眶都紅了~寶貝兒子第一次成功表演


年年怯場的他終於動了動了~~~~

欣賞一下錄影畫面,給寶貝一個讚


雖然表情還是顯得害羞,但是相信在他生命中這天的演出對他的自信影響甚大!!!


寶貝好棒好棒,還說等妹妹畢業他要上台致詞呢~哈哈
媽咪爸比以你為榮喔!



看著畢業生家長每個都眼眶泛紅,幫孩子穿上學士服...孩子跪拜和擁抱父母...
一連串的動作直到領畢業證書...這過程根本是催淚橋段嘛!
明年我哪招架得住啊~~~
想到自己的孩子快要完成人生第一階段的學習我就覺得好感動

接下來要進入第二階段的小學了~
而我們也為小學階段的生活做了很多規劃和改變!
搬了家換了生活環境~(有機會再分享)









2013.07.16     穗菁媽咪:我的孩子是害羞還是熱情開朗...都是我的至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