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9

 

雖然我自己高中是念美工科的,但我的強項是素描和攝影~

對於能隨興、天馬行空把想的畫出來的人充滿佩服!

 

阿芝-何靜芝就是我崇拜的才女之ㄧ,

她的畫很幽默、畫風又清新...以前常畫她自己和愛狗的對白非常好笑^0^

只要阿芝有在fb分享她去畫室畫畫的作品我就會一直看一直看

當時我就默默在心中告訴自己搬新家ㄧ定要鼓起勇氣跟阿芝邀畫!!!

 

某天信心ㄧ來就傳了邀畫的訊息給阿芝~(好怕被拒絕)

要不是手機Line帳號前幾天被盜不然對話內容我超想留念的~哈

感謝過程中小美幫了忙讓我成功能擁有阿芝大師的畫作ㄧ幅(跪)

妳們兩姊妹真是大好人

 

428.jpg  

經過一段時間的耐心等待,終於終於接到通知要交畫了!

(阿芝大師居然說她覺得不太滿意,小美說以前在學校阿芝的畫得第一名她自己也是不滿意)

我的心情倒是非常忐忑又期待...

我們相約蜜糖吐司聚會交畫加瞎聊

 

DSC04131.JPG  

ㄧ開始先點餐...我不知道賣吐司還有賣沙拉耶~我第一次來~ㄏㄏ

(不敢一開始就拆畫,所以先嗑食物先~ccc)

 

DSC04133.JPG  

來吃吃當初紅極一時ㄧ位難求的蜜糖吐司有多美味,希望不要太甜~

 

DSC04141.JPG  

這裡的服務生好專業,吐司送來會說:先給妳們拍照,待會兒再來幫妳們切~

 

DSC04140.JPG  

切好就方便拿取啦~

其實這次聚會我照片拍超少,因為都在講話啦!

太多話可以聊了,好好笑...

開玩笑,用餐有限時當然不能把時間都花在拍照和上傳,

把握每分每秒話家常才是^0^

 

DSC04142.JPG  

終於我要跟阿芝的畫相見了,

阿芝超有才...包裝的牛皮紙上都是她做畫過程的心情點滴...

每一幅都讓我感動得要笑出來~(不是哭出來是笑出來喔^^)

 

DSC04562.JPG  

哈哈哈哈~真的謝謝阿芝,辛苦妳了!

 

漫畫.jpg  

真的連這種隨性漫畫我都百看不厭

 

DSC04565.JPG  

阿咖是阿芝的愛狗,祝福阿咖健康狀況越來越好,謝謝你陪伴阿芝做畫~

 

DSC04138.JPG  

我們ㄧ家都好喜歡這幅畫啊~~~~~要噴淚了

 

 DSC04571.JPG  

ㄧ家四口的賀寶芙生活,希望像大象一樣堅定穩固!!!

 

DSC04568.JPG  

底下的3片葉子和HERBALIFE是阿芝先刻字再印上去的,好感動~

 

DSC04569.JPG  

簽名也好好看

 

449.jpg  

一回家就迫不及待拿出來給孩子們看~

 

448.jpg  

倆兄妹熱烈討論哪隻大象是誰超開心的^0^

 

至於掛在哪...等整個家差不多佈置好再來分享~ 

感謝阿芝花了2天半用盡心思投入在這幅畫中,

雖然我不會畫但我懂那個專注在裡頭的藝術家精神...

"靈感沒來畫不出來,靈感一來停不下來"

畫完那種被掏空、虛脫的感覺...大概睡一天一夜也補不回來><"

哪是一頓蜜糖吐司就能了的,哈哈

所以阿芝還想吃什麼呢?再約再約~~~

 

 

 

 

 

2014.06.09       穗菁小粉絲:拿著畫心中在大尖叫,就像當年拿到劉德華簽名照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