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8

難以置信...
法國遊記寫了那麼多篇才記錄到第3天而已@@"
是有沒有必要記錄那麼仔細圖文那麼多啊~~~
其實我也很少照片放這麼多的,
但是想想一趟旅遊回來以後會不斷回味的是誰?!
是 我自己
而拍了那麼多照片,難得的夫妻合照和我的小寫真...
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很多人問我我的遊記根本就是個人專輯嘛...

就當作是囉


來到聖瑪洛,看到古老的建築就知道歷史非常久遠,
和先前去的"聖米歇爾山"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是它們都像是城中城一般神祕...
裡面都還是有居民的喔~不是只是個觀光聖地而以~


還有我發現,法國不只枯枝很搶戲...他們竟然在奇怪的地方常出現旋轉木馬耶~
有衝突的美感^0^


進了城門就像是進到另一個世界


因為是傳說中的海盜城所以有許多跟海盜相關的店鋪,這是糖果店~


爬上城牆去欣賞城內城外風景


城牆外有許多堡壘保護著城內的居民抵擋敵人進攻


一個個像這樣的堡壘林立


古城風景和都市很不同但還是很美


從城牆往城內拍的角度,我們準備走到對面最重要的景點去!


就是要過去"超級海賊王"像那裏拉~小鳳、心怡已經先到了擺了搞笑pose~哈哈


小鳳也從對面拍我們,很棒的畫面^^


超級海賊王一生中掠奪了47艘船而成為法國人心目中的英雄


美景加上好朋友...謝謝妳們在香港和法國對我的照顧


其實聖瑪洛早在二次大戰時就殘破不堪,經過長年修復才有現在的景象,
法國對於維持古時候的面貌是很堅持的!


好舒服的陽光


今日午餐,是擁有許多旅遊推薦的名店喔~


法式薄餅,超超超好吃的啦~說不出的美味


吃飽在古城小巷裡穿梭


準備離開前往繁華且截然不同的城市巴黎


這個枯枝榮登此行枯枝照榜首,它太有天外飛來一筆的效果了啦~我愛ccc


前往巴黎的車程約4個小時,途中我們順道去造訪一下"莫內花園"


哇勒~3月非花季所以是關閉的,請5.6月再來


既來之則拍之~到此一遊~


進到巴黎市區,一聽到說凱旋門凱旋門...原本打瞌睡的我們都興奮地醒了


這是我們未來10天要住的巴黎公寓,很妙很妙...妙不可言~~~
進門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大的艾菲爾鐵塔,
告訴著我們已經身在浪漫巴黎囉~

接下來每一天還是都很精彩...
下一篇來記錄這間cool公寓~







2013.04.08       穗菁心情:愛上自助旅行,以後每年都來計畫一次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