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

今天再忙時間再瑣碎還是要撥空紀錄一下小名媛滿"11個月"大啦~~~
這代表什麼呢?
代表.....她居然要滿周歲了啊!!!

前幾天回娘家,我娘家阿母找了一張媽咪我小時候的照片給我...
照片中的我也差不多是10~11個月大跟名媛現在同時期
挖~哩~勒~
根本小名媛就是我的翻版嘛~~~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那個側面...
Honor哥哥看照片說:媽咪,妹妹在這哩,那妳再哪裡?!

小孩最真實了!所以以後請記得,女兒是像我的!!!


趁著名媛玫瑰疹剛剛退了天氣又好帶她出去曬曬太陽~不然這些天都快悶壞了><'


10~11個月這中間發現幫名媛拍的照片並不多,加上都沒有即時紀錄,所以現在要記都無頭緒@@"
大部分如果天氣好光線好...就會讓名媛站在房間落地窗拍拍照^^
說也奇怪,她好喜歡這裡,每次一站就笑~


好天真的天使笑容~現在已經4顆牙了^0^


站得很穩,會扶著東西移動腳步...放手可以站超過10秒~~~我看周歲後應該很快就會走了^^
目前還是都讓她多爬~"爬"這個動作太重要了~~~


剛睡醒的憨樣~
白天的睡眠時間已經慢慢固定和增加,晚上固定8點上床


好可愛的小臉,好喜歡她的眉毛^^


穿上小紗澎裙,氣質都不同了...(謝謝丸子阿姨)


女孩子好像天生就能夠接受美的事物,也知道人家在讚美她~
對名媛說:妳好漂亮喔,小寶貝~
她的表情會立刻變嬌羞~ccc


現在會拿著各式長條狀的東西當電話...
妳說:喂喂喂~~~
她就會放到耳朵邊~模樣超逗趣的啦^0^


後面遊戲墊裡滿滿都是玩具,把她放進去她可以玩好久~像尋寶一樣~ㄏㄏㄏ


每天的飲食也都按表操課,副食品吃得很不錯!
粥都吃得又快又好~
但是被玫瑰疹一攪和...現在食量還沒恢復...也不太願意坐在餐椅上
只能耐心地再來訓練一次囉~~~

母奶的需求已經減少了許多,白天吸奶都5分鐘就結束了!
邁入11個月開始早晚要來給她喝奶昔了...
一步一步來,周歲後母奶就要下台一鞠躬了


兄妹倆相處融洽!這個部份要給Honor哥哥拍拍手!
每一天他都會對著他妹妹說:妳最可愛,我最愛我的妹妹了
名媛妹妹也還是一件哥哥就笑^^

每天看著這兩個寶貝就會好滿足好滿足好滿足~~~








2013.01.24   穗菁媽咪:女兒還是遺傳了媽媽的好身材,走"精‧瘦‧美"路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g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